Saturday, January 21, 2012

对你最后的情感

"他对你有兴趣"
"不要相信他“

我要的是你讲。为何是另一个人。你为什么不做任何东西。我多希望你至少也看看我一下。为什么?我真的很不明白你正在想的是什么。你就不可以做一点反应吗?为什么?明知道我爱的是你。为什么?!

请你告诉我,你爱我吗?我觉得很辛苦。至也对我说些话啊。。。我脑海里只有我们以前曾经发生的事情。你对我笑的嘴唇。你对我讲话的方式。你看着我的眼神。统统忘记了吗?如果你忘记了,我会狠狠地杀了你。。。

我答应自己,从今以后,永远不会在为你伤心!

*可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