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9, 2016

Broken and Numb.

我有很多话想告诉你,可是不知道怎样开口。你的心已经决定好了。我也没权利改了对吧?我知道我有很多不好。我知道爱情这条路永远不容易走。我不完美。我脾气不好。我什么都不好。可是我爱你。我很爱很爱你。我没这样爱过一个人。你很好。你人很好。你对我很好。你对全部人都很好。你好遥远。我配不上你。我知道我配不上你。你好远好远。你记得那天我说,你实在太远了。你说了你会停下来让我追上来。我信了你。我好想赶快跑到你的身边抱着你。紧紧的抱着你。我很爱你。是不是太过爱了?是不是爱得不够?我不明白。我不要。。。我真的不要。我的心好疼。好疼。我好想再听听你的声音。我要。我真的很想要。你很美。你太过美。和你在一起的时候,整个世界都藏在你的眼睛。我没办法不看着你。我很爱你。真的很爱你。真的真的很爱你。你对我说了很多承诺。有几个是你做得到的?你对我说的永远呢?你对我说过你不会离开我。你说过永远都不会离开。你说过要和我白头到老。要一起老去。要永远在一起。我们的永远原来只是那么短吗?我不甘心。我不要。我要和你永远在一起。我做错了什么?我的心真的真的很疼。我还在哭。我真的好想你回来告诉我,你其实还爱我。你只是作弄我。我多么希望你回来。我不需要更好,因为你对我来说是最好。是我不够好吗?我到底错了在哪里?我不甘心。我真的不甘心。我不明白。是我不独立对吧?我很麻烦。asdanslcnnckqnekldjwndklqwldnqkvwlebvbgv fhwiefhiwffkewfewlinkfkilfwnkifebwlivewbvoiewh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